fbpx

奧運門票被收走 文姿云有信心再要回

奧運門票被收走 文姿云有信心再要回
                                       

文姿云。(資料照)

 

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原在3月傳出好消息,以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排名第2進入2020東京奧運正選名單,沒想到世界空手道聯盟(WKF)近日又在官網公告,將原截止的奧運資格賽順延1年,奧運積分取標時間延至2021年5月,也讓文姿云到手的門票被迫先繳回,但文姿云受訪時表示有信心再奪回!

受疫情影響,WKF在今年3月19日提前公布首波空手道各量級男、女40人奧運正選名單,其中包括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讓她成為我國首位進軍奧運的空手道好手。

只是沒想到WKF日前宣布更改奧運積分取標時間,也讓文姿云到手的奧運門票得先繳回,但「小清新」正面看待,文姿云說:「沒太大影響,但就是又變成不確定,不過我們也沒辦法掌控WKF的決定。」

文姿云強調,確定奧運延期後,她就是照常訓練、加強自己,照著教練安排去做,有信心再將門票討回!(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