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拒「歧視玩家」於門外!開發商 Infinity Ward 將採更激進的遊戲審核機制

拒「歧視玩家」於門外!開發商 Infinity Ward 將採更激進的遊戲審核機制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抗爭越演越烈,不少企業、名人跳出來替示威者發聲。受美國人歡迎的《決勝時刻》遊戲開發商 Infinity Ward 本週承諾,將禁止遊戲中的用戶名稱使用「N 開頭」歧視性字眼。

 

770278061_preview_Call-of-Duty-WWII-04-1080-Main.jpg

圖 / Activision

Infinity Ward 推文表示:「我們遊戲沒有種族歧視者存在的餘地。」

推文中也列舉了《決勝時刻》遊戲新措施,包括用戶名稱審核機制的禁止字眼更完善、回報系統等等。根據《Polygon》報導,據說這也是為了回應 Reddit 網友的發現,該名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列出無數帶有「N 開頭字眼」的帳號,這些帳號刻意用字符漏洞以繞過遊戲過濾系統。

註解 2020-06-04 155201.jpg

 

Infinity Ward 這一槍不無道理,一份 2018 年調查顯示,在美國,保守派人士對《決勝時刻》更感興趣。順帶一提,自由派偏好強調團隊合作的《鬥陣特攻》。

談到網路上審核機制,第一時間會想到臉書或是推特,而在大部分遊戲中,通常都會設有基礎的髒話過濾機制,其中也包含帶有歧視性字眼的用語,只不過 Infinty Ward 的新措施更激進。

然而,過於激進的審核往往會帶來另一項問題,譬如一名中二玩家利用回報機制,報復看不順眼的 B 玩家,惡意導致該 B 玩家帳號被刪。因此客服是否能分辨出「假歧視、真報仇」,端看遊戲方的認真看待的程度。做不好,很容易就會衍伸出另一個公關危機。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