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 4 系列確定發表 就在 6/5 晚上 7:30!

OPPO Reno 4 系列確定發表 就在 6/5 晚上 7:30!
                                       

真的要來了!日前在 OPPO 官方微博上公佈的 Reno 4 新色,現在官方也正式宣布將在今天 (5 日) 晚上 7:30 舉辦線上發表會,並且直接透露 6 月 5 日晚上 9:00 就會開放預購,12 日正式開賣。

 

目前多方預測的包括 Reno 4 會有標準版與 Pro 版,將採用 OLED 面板、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Pro 版會有 4800 萬畫素 OIS 標準鏡頭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1300 萬畫素望遠鏡頭 三鏡頭配置、標準版則是 4800 萬 +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三鏡頭組合,夜間錄影功能搭載著 Ultra Steady 防震,可以支援用戶在跑步等運動情境依舊讓畫面穩定並且加入 65W 超級閃充。

如果對 OPPO Reno 4 有興趣的朋友,今晚也可以鎖定 OPPO 的線上直播連結,一起搶鮮看看 OPPO Reno 4 還有哪些驚喜吧!

OPPO 線上直播連結:https://www.oppo.com/cn/product/reno4/liv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