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OPPO Reno4 系列發表,超級夜景錄影 剪片超 easy!

[快訊] OPPO Reno4 系列發表,超級夜景錄影 剪片超 easy!
                                       

就在 6 月 5 日晚間 7:30 OPPO 正式為全球用戶帶來 Reno4 系列 5G 手機發表會,會中帶來 OPPO Reno4 Pro 和 OPPO Reno4 兩款新機,以及 OPPO W51 無線降噪耳機、OPPO 手環等多款 IoT 產品。

 

 

OPPO Reno4 Pro 與 OPPO Reno4 兩款都搭載 6.5 吋雙曲面 OLED 螢幕設計、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Qualcomm S765 處理器。OPPO Reno4 Pro 的三鏡頭分別是由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 + 1300 萬望遠鏡頭組合,並且具備了 16:9 的錄影格式、120 度超大廣角。

 

OPPO 也表示透過軟體的演算法,OPPO Reno4 系列首次發表自家研發的「月光夜景錄影算法」,在主鏡頭與超廣角兩顆鏡頭加入這種演算法。只要開啟夜景拍攝時畫面亮度能夠有效提升 74.4%,畫面純淨度提升 33.7%。

OPPO Reno4 系列錄影功能也透過超級夜景錄影、超級防抖 3.0、Live HDR、Soloop 的升级,讓 OPPO Reno4 系列成為更專業又好用的影片編輯神器,讓用戶能夠輕鬆就做出心目中想要的影片!

 

快充也一直是 OPPO 的招牌特色,OPPO Reno4 全系列標配 65W 超級快充,OPPO Reno4 Pro 15 分鐘就能充電 60% 以上電量,最快 36 分鐘就能充滿 4000mAh 的電池容量,達到「充電 5 分鐘,追劇 4 小時」!

這次 OPPO Reno4 Pro 採用了 2x2000mAh 等效 4000mAh 電池的雙電芯大電池,配合 65W 超級快充的充電特性,能夠充分抑制發熱並同時提升充電效率,讓用戶即便在邊玩遊戲的情境下也有極速的充電體驗。

OPPO Reno4 此次採用了全新的 Reno Glow 晶鑽工藝,機身、漏蓋使用百萬級鑽石狀立體晶面細密分佈,既能保留機身色彩的細膩度與亮度,還能有不沾指紋、更耐磨的特色。

OPPO Reno4 Pro 售價為 8GB + 128GB (藍、紅、黑 三色)人民幣 3,799 元 (約 NT$16,000); 12GB + 256GB (藍、黑、白、螢光 四色)為人民幣 4,299 元 (約 NT$18,000)。

OPPO Reno 4 8GB + 128GB (藍、黑、紫 三色) 人民幣 2,999 (約 NT$12,600); 8GB + 256GB (藍、黑 兩色) 人民幣 3,299 元(約 NT$14,000)。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