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6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realme 6 通過 NCC 審核 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就在稍早 NCC 審核名單上出現了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的年輕手機品牌 – Realme,型號為 RMX2001 也就是先前在印度發表螢幕提升到了 90hz 以及支援 30W 快速充電的 Realme 6!

根據之前發表會資訊 realme 6 採用了聯發科的 G90T 處理器, 6.5 吋 LCD 螢幕,與上一代 realme 5 一樣大,但解析度提升到了 FullHD+,並擁有 90Hz 的螢幕更新率。在主相機方面,採用四鏡頭的配置設計,為 64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 f2.3 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 微距鏡頭和一組 200 萬畫素黑白景深鏡頭組合,realme 6 有 4GB / 6GB / 8GB 三種記憶體選擇、64GB 和 128GB 兩種規格容量,電池方面則是搭載了 4,300 mAh 的電池,最高可支援 30W 快速充電的設計,共有藍、白兩色。

雖然 realme 6 通過了 NCC 的審核名單,但台灣官方表示目前上市計劃仍舊未定,點子生活也將會與大家一同繼續關注這年輕、高 CP 的品牌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