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SIM DIY 按摩椅月付 1,900 元,打造按摩椅等級新殿堂!

OSIM DIY 按摩椅月付 1,900 元,打造按摩椅等級新殿堂!
                                       

現代人喜歡動手 DIY,DIY 給人自主、擁有自己獨特個性態度,更意味著經濟實惠、省錢,DIY 不侷限於手工藝,現在更能透過 DIY,滿足擁有一台按摩椅的夢想;OSIM 推出「DIY 按摩椅」全新概念,將獨特擬真人 V 手科技「OSIM 背樂樂2」搭配全腿深層揉捏零死角按摩「OSIM 腿樂樂」最強產品雙結合,外觀整套式設計,在按摩手法上頸肩、雙腿協調按摩,加上獨特的按摩科技,可以說是少了按摩椅軀殼,但擁有按摩椅靈魂的組合式全身按摩椅,創造出「按摩椅等級紓壓享受」。「OSIM DIY按摩椅」更打破「預算」與「空間」問題,以「體積小」可隨心移動概念,創造出任何空間都能使用,打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按摩新殿堂,「OSIM DIY 按摩椅」具有可拆開單獨使用、DIY 組合使用的雙向優勢;在價格方面更親民無負擔,即日起至2020/6/30 止,月付僅 1,900 元還可享 12 期 0 利率分期,成就年輕世代擁有全身按摩椅新夢想。

 

 

頸肩、雙腿協調按摩,創造按摩椅等級享受

「OSIM DIY 按摩椅」將最強明星商品「OSIM 背樂樂 2」+「OSIM 腿樂樂」組合在一起,同時兼顧「空間」與「機能」需求,新一代「OSIM 背樂樂 2」全新升級「V 型抓捏科技」,模擬人手開合的揉捏動作,給予肩頸腰背更強勁且深層的按摩,更有別於一般背墊單一設計,OSIM 背樂樂 2 獨有「4 段翻轉」設計,可靈活調整4種按摩角度,精準扣壓肩頸、服貼身體曲線,提供更全方位的人性化按摩,更適用於不同椅款;搭配美腿機「OSIM 腿樂樂」獨特「5 段式翻轉」揉捏翼設計,高度擬真專業按摩師父深層揉捏、按壓及穴位指壓的按摩技法,全面呵護足底、小腿、大腿,更能針對足底反射區深層按摩,二種商品組合而成的「OSIM DIY 按摩椅」適用各種身形、腿型,且二者皆有恆溫熱風,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紓緩手腳冰冷,幫助肌肉放鬆,提升按摩效益,可以說是將頂級按摩椅的功能,注入在 OSIM 背樂樂 2 與 OSIM 腿樂樂,創造出不受空間、同時兼具機能,可移動、可拆式的全身按摩椅。

 

融入任何現代生活空間;隨心移動,全家享受「OSIM DIY 按摩椅」打破了「空間」限制問題,因體積小、好移動,不用特
別騰出居家空間,還能透過「OSIM DIY 按摩椅」在空間上創造出更多的變化,展現極大靈活彈性,無論是在客廳、房間、餐廳、辦公室等場域,都能隨心移動,隨處享受,還能各別拆開單獨讓家人享受。

 

外型搭配,成套絕配精緻皮革搭配平滑流線型設計,同時有高貴奢華「紫色組」與沉穩寧靜「藍色組」二色可選擇,從顏色、材質上整套式的設計,搭配於任何居家空間也無違和感。

高機能、高 CP 值,月付 1,900 元,輕鬆打造按摩椅等級新殿堂

「OSIM DIY 按摩椅」高機能按摩功能,同時打破年輕世代對擁有一台按摩椅搖不可及的夢想,用小預算就能提昇質感生活,超值組合價只要 22,800 元(原價 34,600 元),月付僅 1,900 元就能輕鬆擁有「按摩椅等級紓壓享受」。

OSIM DIY 按摩椅: OSIM 背樂樂 2 + OSIM 腿樂樂 月付 1,900 元 / 12 期 0 利率 (特價22,800元/原價34,600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