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rola 推出 $6,000 元有找的 G8 Power Lite ,並預告 9 月再推 5G 手機!

Motorola 推出 $6,000 元有找的 G8 Power Lite ,並預告 9 月再推 5G 手機!
                                       

好久沒消息的 Motorola 宣布新一代 moto G8 Power Lite 新機正式在台灣開賣主打大電量、大螢幕的享受,擁有長達 2 天的電池續航力、強大的效能、三主相機系統及超大 6.5 吋螢幕,讓消費者以實惠價格,入手追劇、手遊神器,專注享受生活不間斷!moto G8 Power Lite 已於 6 月 1 日起於全台台灣大哥大門市開賣。

moto G8P 規格上有著 6.5 吋超廣角視野、MediaTek Helio P35 處理器、4GB RAM、64 GB 儲存容量,以及1600萬畫素 主鏡頭 +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 200萬畫素景深鏡頭三鏡頭組合、還有 8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5,000 mAh 電池容量。

外型上採用藍色系的漸層設計、還有隱藏機身背面 M 圓形標誌上的多功能指紋辨識器,輕觸就能立即開啟並解鎖手機,為用戶帶來便利操作的同時,也提高產品的識別性。獨家 Moto Actions 提供多種智慧識別,用簡單的手勢就能讓日常互動更輕鬆,例如扭動手腕兩次可開啟相機、向下揮兩下就能快速開啟手電筒等。

全新 motorola G8P 建議售價為 $5,990 元,6 月 1 日起已在全台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開賣。隨著全新 moto G8P 正式登台,使用者將能夠以超親民的價格,來輕鬆享受大螢幕、大電量、大容量與三相機系統所帶來的絕佳的使用體驗。包含 moto G8P 在內,Motorola 也即將在台推出一系列手機,從入門款 motoE6s、中階款 moto one 系列,9月更即將推出 5G 手機,並預告會以實惠價格與高性價比震撼手機市場。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