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向McGregor喊話 拳王五月天:等著再揍你

向McGregor喊話 拳王五月天:等著再揍你
                                       

前UFC羽量級、輕量級冠軍Conor McGregor昨天(7日)宣布自己要退休,是他近4年內第3次在社群網站上宣布退休。對此2017年曾與他對戰的拳王Floyd Mayweather似乎使出激將法,說要等著McGregor復出再揍他。

McGregor宣布退休後,今天在社群網站上又貼出1張蛋糕的照片,蛋糕上寫著「退休快樂,老爸。」

結果2017年曾擊敗McGregor的Mayweather也現身回應這張照片,表示:「如果我沒弄錯,你不是跟Mike Tyson說如果我們再打一次你可以擊敗我嗎?現在你要退了!我以為你想要擊敗最強的人?如果你決定要復出的話,我會等著再揍你。」

McGregor與Mayweather這對近年最知名的綜合格鬥與拳擊明星,在2017年8月27日進行眾所矚目的對決,在這場被稱為「金錢之戰」的拳賽中,Mayewather花了10回合技術性擊倒McGregor,成為史上第1個職業生涯50戰全勝的拳擊手,打破Rocky Marciano的49戰全勝紀錄。(記者/賴意文)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