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再為 iPhone 11 / Apple Watch 帶來夏天新色配件 帶給果粉清爽好心情!

Apple 再為 iPhone 11 / Apple Watch 帶來夏天新色配件 帶給果粉清爽好心情!
                                       

Apple 的配件向來用戶的心頭好,尤其是常隨著季節推出相稱又好搭配的色系,更是讓用戶們換了個保護殼、錶帶就像是換了個新機般的帶來新氣象。現在Apple 又再官網為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Apple Watch 帶來夏季繽紛新配色 – 「浪‍花‍綠‍色、維他命橙色、亞麻灰藍色」三色,也為這炎熱的夏天注入了一股清爽。

為 iPhone 11 系列帶來的「浪‍花‍綠‍色、維他命橙色、亞麻灰藍色」三色皆為矽膠材質保護殼,由 Apple 專為搭配 iPhone 11 系列而設計,可緊密貼合音量按鈕、側邊按鈕,以及裝置的弧線,又絲毫不顯厚重。柔軟的超細纖維內裡有助保護 iPhone,而外層的矽膠材質,更是帶來觸感柔滑的絕佳手感。即使進行無線充電,也無須取下保護殼。

如同 Apple 設計的每一款保護殼,這款保護殼在設計和製造過程中歷經數千小時的測試。因此它不僅外型出眾,還能保護 iPhone 避免刮傷與掉落的損害。

現在官網上購買最快能在 6/11 取貨,或是 6/11 前往台灣的 Apple 直營店直接購買,售價為 $1,190。

除了 iPhone 保護殼以外,Apple Watch 也同樣推出運動型新色錶帶,除了浪‍花‍綠‍色、維他命橙色、亞麻灰藍色之外,還有岩岸灰色。材質是以特製的 fluoroelastomer,讓運動型錶帶格外強韌堅耐,更是意外的輕盈柔軟。柔順緻密的材質,優雅服貼著手腕,讓肌膚感受舒適自在。創新的按插式錶扣設計,確保俐落貼合。

同樣都有 40 公釐與 44 公釐兩種尺寸,售價都是 NT$1,600 元,現在官網訂購一樣 6/11 能陸續收到,或是直接前往直營店官網取貨。

 

Apple 配件新色:官網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