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0+ BTS 防彈少年團 特別版 曝光 從裡到外都充滿魅力!

三星 Galaxy S20+ BTS 防彈少年團 特別版 曝光 從裡到外都充滿魅力!
                                       

不只在韓國,可以說是紅遍全歐美的韓團 – 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在 6 月 19 日為大家帶來與三星 Galaxy S20+、Galaxy Buds + 合作的 BTS Edition 特別版!除了使用充滿魅力的紫色當作機身配色,就連鏡頭處還有巧妙的愛心圖案呢!

雖說還有幾天才能開始搶購,但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稍早就在 Twitter 上釋出 Samsung Galaxy S20+ BTS Edition 的盒裝圖片宣傳與產品圖片;這支新機採用類似於 Galaxy Z Flip 的紫色,機身背面鏡頭處還藏了顆小巧又可愛的淺紫色愛心。

 

就連 Galaxy S20+ 加上 Galaxy Buds + 的盒裝也是非常用心使用了鏤空的漸層紫色愛心設計,Samsung Galaxy S20+ BTS Edition 版本將會在 7 月 9 日正式上市,目前尚未公布上市國家,但可以預期的是… 非常有可能會是全球限量款式,因此不管是喜歡紫色還是喜歡 BTS 的朋友,都可以開始密切注意開賣資訊囉!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