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宏佳騰預告 6 / 18 發表 ABS 版本的全新智慧電車

宏佳騰預告 6 / 18 發表 ABS 版本的全新智慧電車
                                       

稍早,宏佳騰( Aeon )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於 6 / 18(四)舉行新車發布會,以「安全智慧雙重升級車款」為主題,當天上午執行長 林東閔將出席現場,為消費者揭開 PBGN 聯盟下一款新車。

邀請函上主視覺以「秒煞全場」為標題,描述中提到「再次為電車市場帶來最聰明、最安全、最具跑格的電車新選擇」,暗示宏佳騰下一款智慧電車可能會是 ABS 版本的 Ai-1 Sport。以下為邀請函內容:

  • 宏佳騰智慧電車自推出以來即擄獲眾多車友的心,並穩居 PBGN 聯盟(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銷售亞軍。宏佳騰智慧電車將於 6/18(四)上午 11 舉行新車發表會,當天將由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宣布宏佳騰再次為電車市場帶來最聰明、安全又最具跑格的電車新選擇,敬邀媒體朋友們蒞臨,搶先體驗安全智慧雙重升級車款的全方位魅力 !
image001.jpg

圖 / 宏佳騰

 

PBGN 聯盟中,宏佳騰智慧電車品牌積極程度不亞於 Gogoro。自去年 8 月起,宏佳騰先後推出 Ai-1 Sport入門級 Ai-1 Comfort,甚至是門市部局,也是首個將 GoStation 納入門市規劃的聯盟成員。由於 宏佳騰 Ai-1 車款採用自家車聯網技術「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方便的換電站導航功能,加上執行長 林東閔長期在臉書與車主互動,身受不少車主認可,同時也反映在市場上,宏嘉騰是 PBGN 中銷售表現僅次於 Gogoro 的電車品牌。

0eca1434b26cfa43b7cdac2ae79a00b4.jpg

林東閔(右) / 高伯任 攝

 

日前,Gogoro 遭逢車主不少負面批評,特地推出「Gogoro 360」安撫用戶。林東閔相當有「義氣」站上火線為 Gogoro 發聲;在《數位時代》專訪中,他表示,品牌遭遇低潮最好的處理方式是「莫忘初衷」,同時預告宏佳騰將陸續推出更多 PBGN 車款,包括「Ai-2 多功能智慧電動三輪車」、「Ai-3 全新造型智慧電車」、「Ai-4 單顆電池國民電車」,具體發布時間未知。

宏佳騰新車發布會將於 6 月 18 日上午 11 時展開,除了新車 Ai-1 Sport ABS,品牌日前宣布推出 7 項健檢回饋車主。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