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王柏融敲長打 宋家豪與吳念庭正面交鋒

王柏融敲長打 宋家豪與吳念庭正面交鋒
                                       

效力於火腿鬥士隊的旅日好手王柏融,今(10日)在練習賽面對養樂多隊,擊出1支二壘安打,單場繳出2支1成績。而效力於樂天的宋家豪,則是僅用10球就投出3上3下,飆出1K,其中包含讓台將吳念庭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昨役擔任指定打擊的王柏融,僅留下2打數0安打、1保送成績。今天同樣面對養樂多隊,他以第5棒、左外野手先發上陣,第1打席就選到保送,第2打席更是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扳平比分,第3打席則遭到三振。

總計王柏融此役2打數1安打,包含1支長打,三振、保送各1。除了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連續2戰開轟外,火腿老大哥中田翔也是連2場開砲,而之前被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特別」關愛的清宮幸太郎,本場也在9局下擊出全壘打,最終火腿以6比3獲勝。

另一地樂天、西武之戰,則是上演台灣內戰,其中宋家豪在8局下登板,先是三振掉已經3安猛打賞且有全壘打演出的山川穂高。面對第2名打者是西武的吳念庭,最後也讓他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最後再解決栗山巧,完成投球任務。

本場宋家豪僅有10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打卡」下班,不僅無失分,還投出1次三振,近2戰皆無失分。(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