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恢復不如預期 Federer宣布本季報銷

恢復不如預期 Federer宣布本季報銷
                                       

瑞士網球名將「費爸」Roger Federer,今(10日)在個人社群媒體宣布,由於傷勢恢復不如預期,因此決定提前「關機」,本賽季報銷。

今年38歲的Federer,本季在澳網勇闖4強,卻不幸敗給Novak Djokovic止步,並於2月20日透露自己將接受右膝手術,預計會缺席杜拜、印地安泉、邁阿密、波哥大、法國公開賽,「希望能在溫網比賽前回歸,我們草地賽場見。」Federer當時說道。

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溫網也在4月初宣布取消賽事,這是第2次世界大戰後首度取消,當時Federer直言崩潰。

即將在8月年滿39歲的Federer,今天則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自己傷勢恢復不如預期,預計將提前「關機」,「親愛的球迷,希望你們都保持安全與健康。幾週之前,我在復健時發生一些狀況,讓我必須得在進行1次右膝關節鏡檢查。」

「我將會像2017年賽季一樣,預計休養一段時間,並以百分百的狀態重回球場。」Federer說。「我會想念球迷以及巡迴賽,但我也期待在2021年賽季,與你們再度相見。」(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