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 5 發表 螢幕變大 充電只要 「一碰就充」!

小米手環 5 發表 螢幕變大 充電只要 「一碰就充」!
                                       

快要成為智慧手環代名詞的小米手環在今天(11 日)於中國發表了最新的小米手環 5,除了螢幕變大之外,也加入了磁吸充電與包括《海綿寶寶》、《新世紀福音戰士》、《初音未來》、《名偵探柯南》等 4 款動漫主題!

小米手環 5 各種特色 讓人期待

首先是 小米手環 5 搭載了 1.2 吋 AMOLED 長形螢幕,比起上一代的 0.95 吋大了 20%,也表示能讓來電顯示、訊息、提醒等更加清晰的呈現,也因此更能首次加入了動態的桌面顯示,並且支援 100 種以上的主題表面。

小米手環 5 也支援 11 種運動模式,還加入了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瑜伽選項。支援 50 公尺防水、24 小時心率監測、24 小時睡眠監測、全新的女性健康紀錄,讓用戶在運動、健身上的紀錄更為完善。

小米手環 5 還有一個相當貼心的改良,就是將之前必須把手環本體拆下後才能充電的方式,直接改成不需要拆卸錶帶就能用磁吸的方式吸附上充電。充電時間低於 2 小時,卻能支援 14 天。

小米手環 5 預計在 6 月 18 日於中國正式開賣,一般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189 元(約 NT$ 790 元),NFC 版本則為 229 元(約 NT$ 960 元)。小米台灣表示,小米台灣正著手準備小米手環 5 的上市前置作業;如果想要了解更進一步上市時程,可以持續關注小米台灣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