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郭阜林騎車酒駕 聲明:道歉再道歉

郭阜林騎車酒駕 聲明:道歉再道歉
                                       

統一獅選手郭阜林於休假期間,發生騎車酒測超標事件,球團今天(13日)發新聞稿,強調他雖主動告知球隊,但此行為已違反規定,即日起讓他下二軍懲處。郭阜林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會「道歉再道歉、反省再反省。」

郭阜林在今天對富邦的比賽中就沒在名單內,球隊表示他騎車酒駕的行為違反球隊規定,球隊即日起予以懲處。郭阜林則說:「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深感歉意及內疚,自己會深刻檢討,並保證決不再犯。」

同時郭阜林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深知酒駕不僅會將自己陷入危險當中,更嚴重的是危及了所有無辜用路人的安全,但我卻貪圖一時之便,明知有喝酒的情況下依然選擇騎乘機車,這實在是一個非常愚蠢的錯誤。」

「職棒球員應是清新、健康,帶給社會正向力量的楷模,但我這次的行為卻完全背道而馳,因為我一人的負面行為,導致球隊及聯盟所有球員、教練、工作人員的努力因此而被抹煞,我誠摯的向大家道歉並將深刻反省。」郭阜林說:「對於我所犯下的酒駕行為,我只有道歉再道歉、反省再反省。」(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