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李學林控半年未支薪 夢想家反擊

李學林控半年未支薪 夢想家反擊
                                       

前中華隊後衛李學林16日深夜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控訴,所屬球團ABL寶島夢想家在自己車禍6個月後未付給薪水,並被要求留職停薪。對此,夢想家球團今天一早隨即發表聲明反擊,指出李學林在隨隊期間有多項不恰當行為,並強調他「因個人在外行為受傷不假而別,實屬異常。如有誤會,歡迎前來溝通。」

李學林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寫道:「在上次不幸車禍受傷,向球團請假後開始至今都未領到薪資,縱使隔月我已恢復可立即訓練,卻接到要我留職停薪,還特別交代不需讓其他隊員及教練團知道。」

李學林更說球團屢次刁難他未親自向教練及高層請假,但他認為自己撞破了頭,「坐著都有難度了,該怎麼親自拜訪呢」李學林認為:「球隊的作法,真是令人十分震驚,也感到錯愕。」

「我做錯了什麼呢?怎麼會是沒有發布正式的人事命令或公告就要我離開。」李學林指出,球隊要他離開卻又要他配合宣傳活動,「著實難過」。

不過夢想家隨後澄清,李學林在隨隊期間有諸多不恰當行為,包括練球期間不滿教練訓練內容,隨即離開並退球隊群組。海外期間不滿住宿安排,不許同寢室友助理教練進房。

夢想家還反控,李學林個人在外行為受傷,未曾向教練或管理層告假,逕行離隊。球隊表達不認同後,逕自返隊,自行參與球隊活動。並多次使用非球隊指定之裝備,屢勸不聽,致廠商發函追究球隊責任。

夢想家聲明指出:「感謝李學林對籃球的貢獻,但球隊是個團隊大於個人的組織。夢想家成軍以來,受傷休養甚至開刀復健者,比比皆是,球隊不但支持並協助提供醫療資源,但與教練溝通摩擦憤而退群後,旋即因個人在外行為受傷不假而別,實屬異常。如有誤會,歡迎前來溝通。」(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