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太電信 5G 將採三共合作 28GHz 速度測試展演不落漆!

亞太電信 5G 將採三共合作 28GHz 速度測試展演不落漆!
                                       

亞太電信在今天(17 日)召開完股東會後,馬不停蹄的召開記者會,在會中呂芳銘董事長宣布亞太的 5G 行動寬頻事業計畫書已經排入 NCC 今日議程,希望能夠順利通過審議。並且表示他們沒有標到的 3.5GHz 頻段,將採用與同業透過 共頻、共建、共網,(以下稱為三共)的方式來合作,開台時間並不會比同業晚超過一個月!

 

 

亞太電信也進一步表示藉由 3.5GHz + 28GHz 中高頻的黃金組合,以 3.5GHz 為 5G 主流頻段,再透過 28GHz 的大頻寬、高速度和低延遲優勢,來當作垂直場域使用,讓用戶不管是 B2B 還是 B2C 的應用服務都能如虎添翼。

 

[亞太電信也在會場中首次為大家帶來 28GHz 的速度測試]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資費方面,雖說由於法規限制,5G 的資費最高不會超過 $1,399 元,但亞太也表示屆時資費將會「因應市場價格」,因此預估會落在 $1,000 以上。

 

隨著 7 月的 5G 開台在即,各家電信也陸續推出各種 5G 的應用和服務,對消費者來說,或許在等待關鍵的資費公布之時,也能夠先藉由各家電信的宣傳來對 5G 到底能用在哪裡?誰會最有感?多點了解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