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GO Hello Kitty Ur1 聯名款電動車 騎出滿滿的華麗夢幻風

PGO Hello Kitty Ur1 聯名款電動車 騎出滿滿的華麗夢幻風
                                       

在台灣相當普遍,也可以說是用戶都不再陌生的電動車現在似乎已經突破「性能」的第一關了!加入電動車行列的 PGO 在今天 (18 日) 宣佈推出全新限量的 Hello Kitty 聯名款 Ur1。「誰說車子只能有一種創意,能持續創造出振奮人心、充滿騎乘樂趣的車款,才是 PGO 更遠大的理想目標」!

 

 

 

Hello Kitty Url 聯名款在外型上依舊承襲歐式經典血統,以簡約優雅的曲線打造車身外型,再加上最新科技配備與滿滿的未來元素,共帶來了迷幻紫色與搖滾白兩色。

 

在車身兩側設計了大面積的 Hello Kitty 主題彩色貼紙、前方則是加入戴上項鍊般珠寶元素,座椅後靠背組後方 Hello Kitty 的字樣、全液晶儀表板上還有 Hello Kitty 動畫圖案,讓 Ur1 可以說是從裡到外都有著精緻的 Hello Kitty 元素。

 

▼ 鑽石項鍊珠寶元素設計前側

▼ Kitty 動畫儀表板

 

▼ 後靠背組電繡 Hello Kitty 字樣

 

 

▼ Ur1 車身限量編號銘版

 

▼ 隨車附贈的 Hello Kitty 安全帽

 

至於規格方面也就是 Ur1 的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同樣有著省力中柱和一鍵倒車。此次 Hello Kitty 聯名款售價為 $88,800,限量 1,000 台,即日起至 6 月底購買再享加贈「PGO Butl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內容包含 2 年 5 次免費保養服務,第 1 年的免費道路救援拖吊、安心保險專案(5 萬車碰車險 + 5 萬駕傷險),用戶還能享 12/15 期的分期 0 利率!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