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墜機原因出爐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墜機原因出爐
                                       

▲Staples Center 。(記者廖建其/現場拍攝)

 

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今年1月底搭乘私人直升機時卻碰上空難意外驟逝,包含他的二女兒Gianna Bryant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根據最新事故調查報告指出,駕駛Ara Zobayan可能在飛機失事前就已迷失方向,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根據ESPN報導指出,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今天公布調查報告,在美國時間1月26日事件發生那日,Zobayan利用無線電告訴管制人員,他們正爬升到4000英尺的高空以穿過雲層,但實際上直升機正向下飛行,最後墜毀在洛杉磯西北部山坡地。

NTSB指出,Zobayan可能誤解了下降和傾斜的角度,這種情況在低能見度時,就時常會發生迷失方向的這種情況。

航空安全顧問John Cox表示,從Bryant搭乘的這架直升機不穩定的飛行路線來說,都是駕駛在難以看清地形或地平線的情況下,迷失方向的明顯跡象,「他不是第一個經歷這種情況的人,但這是造成事故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不過這份1700頁的報告並沒有給出墜機原因的結論,而是一紙彙整事實性的報告,事故原因最終報告將在日後公布,且根據NTSB表示,這架直升機沒有出現任何引擎故障的跡象。

(記者/毛琬婷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