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薪差7位數 蔣淯安情義留台啤

年薪差7位數 蔣淯安情義留台啤
                                       

上季包辦SBL年度MVP與總冠軍賽MVP的台啤後衛蔣淯安,是今年台灣籃球市場最熱門的自由球員,但重情義的他最終捨棄年薪相差7位數的邀約,確定與台啤簽下4年長約,續留力拚2連霸。

蔣淯安是在第12季SBL選秀會上首輪第5順位獲得台啤青睞,隨後待了6個球季,上季首度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成為年度第1隊。本季更是帶領台啤奪得隊史第5冠,更一口氣抱回總冠軍賽MVP、連莊年度MVP,以及年度第1隊、年度最佳後場防守等獎項。

蔣淯安近年表現成為SBL指標球星,季外也獲得其他球隊注意。據悉,有球隊開出與他現在年薪相差多達7位數的合約招攬,但他最終還是選擇續留台啤。台啤顧問閻家驊說:「我跟小安長談了將近2個禮拜,他最後選擇留下來,我真的很欣慰也很感動。」

閻家驊透露,就像當年林志傑、陳世念與何守正等前台啤球星,要離開球隊前都會徵求自己的意見,蔣淯安同樣也相當重情義。「我告訴小安,為了現在SBL大環境著想,你要留下來,如果球星都走了該怎麼辦,他最後也願意繼續和台啤一起打拚,我確實很欣慰。」(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