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推出「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校卡」能消除 95% 環境噪音、Switch 也適用

華碩推出「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校卡」能消除 95% 環境噪音、Switch 也適用
                                       

華碩本週推出「ASUS 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透過華碩獨家 AI 降噪技術,能消除 5,000 萬種類型的背景噪音,同時保留使用者的語音波形,能降低 95% 環境雜音,包括鍵盤敲擊聲、滑鼠點擊聲,且任何 3.5mm 有線耳機都適用。產品預計 7 月 10 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 NT$ 1,690。

ASUS AI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可搭配任何3.5mm音源線的耳機使用,僅有8克的精巧輕量設計,可輕鬆收納於口袋或包包中。.jpg

圖/華碩

 

目前華碩家族產品已搭載華碩獨家 AI 降噪技術的有 ROG Theta 7.1 電競耳麥及 ROG Strix Go 2.4 無線電競耳麥,今再添生力軍 ASUS 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此款音效卡同樣搭載獨家 ASUS Hyper-Grounding 技術,能阻絕電磁干擾,呈現純淨、無雜訊的完美音質,其通話音質經過專業通訊軟體 Discord、Teamspeak 認證。

ASUS 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採用 USB-C 連接介面,可搭配任何 3.5mm 音源線的耳機使用,僅有 8 克的精巧輕量設計,可輕鬆收納於口袋或包包中,隨附 USB 2.0 轉接頭,以相容於手機、PC、Mac 以及任天堂 Switch。

華碩另外宣布,6 月 19 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至「還我乾淨好音質!AI降噪情境特搜」活動頁面參與填空活動,發揮創意寫下最需要AI降噪的情境,華碩將於 7 月 2 日公布 100 名中選者,搶先獲得 ASUS AI 降噪麥克風外接式音效卡。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