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WDC 2020 線上發表倒數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新功能整理

WWDC 2020 線上發表倒數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新功能整理
                                       

果迷們每年的盛事之一 WWDC 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 23 日凌晨 1:00 展開,今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將改採為線上發表的形式,也讓人相當好奇這次的 Apple WWDC 將會為各軟體版本帶來什麼的更新功能,又會不會有新的硬體產品亮相?這邊我們也在發表前先來整理一下目前所有資料,看有什麼好期待的新功能!

除了稍早曾 公布支援 iOS 14、iPadOS 14 升級的機種之外,關於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 等新功能目前根據相關消息整理將會有以下等新亮點。

iOS 14 & iPadOS 14

將改名為「iPhoneOS」;
主畫面加入列表顯示;
iPadOS 支援滑鼠游標功能和加入 macOS 手勢;
iOS 14 將支援 Apple Pencil ;
iOS 14 的 Podcasts,將會依照演算法了解用戶的收聽喜好,為每個用戶提供更多個人化的服務。

watchOS 7

新增血氧濃度檢測(Pulse Oximeter)、睡眠追蹤(Sleep Tracking)、全新測量錶盤 Infograph Pro、分享錶面功能、兒童模式、家長控制。

 

 

此次由於改採線上轉播的方式,除了 YouTube 頻道之外,蘋果也更新了 Apple 官網,果粉能夠選擇透過 Apple 官網、Apple Developer 應用程式及 Apple TV 等管道來觀看「WWDC 2020」的發表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