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檢查!FaceApp 退訂 需要提前 1 天進行

快檢查!FaceApp 退訂 需要提前 1 天進行
                                       

最近超夯的變男變女變變變 app –「FaceApp」現在傳出會被扣款的震撼彈!但其實大家不要太擔心,這邊我們就要和大家一起來檢查,自己的 app 到底有沒有開啟會被自動扣款呢?又如果不小心手滑,要怎麼取消?

 

 

首先我們要注意的是,在安裝 「FaceApp」後開啟,iOS 版本會再出現一個要你下載 FaceApp PRO 的邀請,Android 用戶則不會。

也因此有不少 iOS 用戶會因為急著想玩或是誤會意思,而再次按了兩下安裝三天後需要付費的 Pro 版本。

那麼安裝到 Pro 版本會發生什麼事呢?

  1. 可以使用 FaceApp 中所有的特效功能
  2. 免費試用 3 天後就會被扣款收取 12 個月 $990 的費用

 

 

這時候大家應該開始緊張了「到底我那時候有沒有下載到 Pro 版?」、「要被扣錢了怎麼辦?」

 

首先 請 iOS 用戶到 「設定」>>>「個人資訊」>>>「訂閱項目」中確認,是否在「訂閱中」欄位裡看到「FaceApp Pro – Yearly」?看到的話就表示你已經在 Pro 版的扣款名單中。

如果想要取消,接下來請點入「FaceApp Pro – Yearly」>>>「編輯訂閱」,按下「取消訂閱」!

 

就能完成取消!

 

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取消訂閱,App Store 官方也表示需要至少提前 1 天取消,若是超過取消期限,必須要自行與開發商聯繫!

所以有下載 FaceApp 的朋友,現在也可以趕快去檢查一下自己當時有沒有手滑喔!

 

最後補充一下:
1) 直接刪除 App 並不等於 取消訂閱

2) Android 用戶檢查訂閱 app 的方式:

  • 前往 play.google.com
  • 查看是否已登入正確的 Google 帳戶。
  • 在左方,按一下 [我的訂閱]。
  • 選取要取消的訂閱。
  • 按一下 [管理] 然後 [管理訂閱]。
  • 如要確認取消,請按一下 [確定要取消嗎?]。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