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順詳告別球場 台銀將退役6號球衣

陳順詳告別球場 台銀將退役6號球衣
                                       

目前SBL中唯一的「開朝元老」、台銀看板球星陳順詳確定告別17季的SBL,近年受大小傷勢所苦的他將於今年退役,台銀為了感謝他長年的貢獻,也將他的6號球衣背號退役,並計劃舉辦引退儀式。

陳順詳在SBL前2個球季效力於九太科技、東森羚羊,第3季開始轉戰台銀至今14個球季,他曾在第12季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是台銀隊史出賽數最多的球員,更是聯盟第4位達成個人生涯4000分里程碑的球員。

只是長年征戰,也讓陳順詳飽受膝傷與椎間盤突出等傷勢所苦,總計8年來受過7次重傷。台銀球團表示:「順詳這幾年因傷勢影響,前前後後也動了幾次手術, 傷勢確實影響到了他場上的表現,行方這邊也不忍心 看他再為傷勢所苦,所以選擇讓順詳退役。」

台銀肯定陳順詳這些年在球場上的表現及對球隊的付出 ,「順詳目前為台灣銀行的正式行員,讓順詳退役後仍有穩定的工作。本隊也決定將他的 6 號球衣背號也正式退役,以感謝他對台銀及本隊的貢獻,因為在非賽季期間,後續本隊開始出賽時,也考慮會為順詳辦一個從球場引退的儀式。」(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