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對比現今籃球 J-Will:後衛喜歡用得分證明自己

對比現今籃球 J-Will:後衛喜歡用得分證明自己
                                       

以極具觀賞性傳球聞名的前NBA球星「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透露,對比以前的籃球,現在的後衛都比較希望透過得分來證明自己,但Williams並不認為自己比較厲害,僅是在場上喜歡做得事不一樣。

Williams在1998年以第7選秀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隊相中,新秀賽季就扛下球隊主力控球,並繳出場均12.8分、3.1籃板、6.0助攻成績單,該年國王以第6順位闖進季後賽,可惜在首輪就敗給猶他爵士。最後Williams與Vince Carter、Paul Pierce等球星入選新秀第1隊。

在離開國王後,Williams分別效力過灰熊、熱火及魔術,並在2006年在熱火時期,收下個人生涯第1個、也是唯一的1冠。雖然在國王時期,是Williams最出名、成名最快的一段時期,但他認為NBA生涯最開心還是拿下冠軍的那一刻。

對比現今籃球,以華麗傳球聞名的Williams透露,現在的後衛都比較希望透過得分來證明自己的成功,「現在球風也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組織,其他隊友會負責得分。但我並非無可取代,甚至說沒有比他們更厲害,只是我們在場上喜歡做的事不一樣。」

由於目前美國疫情仍十分嚴峻,Williams也提到要保持訓練是很困難,但他也自爆最近愛上高爾夫球,並期待疫苗趕快開放,讓他有機會再登上寶島台灣,「我最懷念的就是鼎泰豐,就算回到美國,我還是會一直跟朋友提到。」

Williams也打趣表示,如果還有人在看他的highlights,那他非常感謝大家賞臉,「但我想應該是悶壞了。」(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