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 敬老卡、愛心卡、高中生 3 分鐘輕鬆綁定 三倍券

台北市 敬老卡、愛心卡、高中生 3 分鐘輕鬆綁定 三倍券
                                       

台北市這次為敬老卡長輩加碼推出 1000 元的補助方案,也就是說只要綁定敬老卡,就能在消費滿 3000 元後除了得到中央的 2000 元,還將獲得北市府加碼的 1000 元回存,也就是刷 3,000 領回 3,000。而要注意的是如果去領了紙本的長輩,是沒有辦法得到台北市加碼的 1,000 元回存。因此話不多說,這幾天如果身邊有領台北市敬老卡的長輩,不妨花上個幾分鐘,替他們或是教他們如何綁定敬老卡,讓他們可以「振興」的更輕鬆、更開心。

1) 準備好長輩的敬老卡(或是有編號也行),登入台北卡振興補助登記系統 (https://imark.gov.taipei),其實不只是敬老卡,如果有愛心卡或是台北市高中職以上的學生證都能輸入。

 

2) 接著把證號、身分證後四碼與手機號碼(當消費滿 3,000 後可以用來通知去回存的消息)

 

 

所以是不是超級方便?因此大家如果身邊也有領有敬老卡或愛心卡的朋友,不妨抽個 3 分鐘就能幫他們省下去郵局排隊、研究如何綁定的時間,只要輕鬆消費就好囉!

 

 

台北卡振興補助登記系統 (https://imark.gov.taipei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