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kemon GO》四週年活動開跑 飛翔皮卡丘 千萬別錯過!

《Pokemon GO》四週年活動開跑 飛翔皮卡丘 千萬別錯過!
                                       

不知不覺《Pokemon GO》來到了四周年!寶可夢官方在這個夏天為玩家準備了許多精彩的活動。在為期三個星期的活動期間內,只要完成每週內容不同的限時挑戰,在 Pokémon GO Fest 2020 出現的寶可夢種類就會增加。

第一週要迎來的就是 GO Fest 技能大挑戰和 Pokémon GO 四週年慶祝活動

這個挑戰會與每年 Pokémon GO 最大的慶祝活動——遊戲週年慶同時展開!Pokémon GO 已經上線四年了,首週的挑戰會聚焦在捕捉寶可夢上,所以在 7 月 3 日(星期五)起,特別的寶可夢將在野外、團體戰中出現,或是從蛋中孵出。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飛翔皮卡丘!如果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異色的飛翔皮卡丘!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 2020 年 7 月 3 日(星期五)08:00 ~ 2020 年 7 月 8 日(星期三)22:00

四週年慶祝活動:

。飛行屬性的寶可夢和一些戴著派對帽的寶可夢將出現在野外和團體戰,或是能從蛋中孵出來。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豆豆鴿!

。鴨寶寶將在 Pokemon GO 初次登場!主要會在野外出沒,訓練家也有機會從 5 公里蛋中孵出。

飛翔皮卡丘將出現在野外和團體戰中。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的飛翔皮卡丘!

。「暑期研究」特殊調查本週將會對所有訓練家開放,所以如果去年錯過的話,那請記得在這段時間開啟遊戲領取課題喔。這個特殊調查非常適合剛入門的訓練家,除了可以獲得大量的星星沙子和 XP 之外,還可以遇見許多寶可夢。不過如果訓練家已經在去年的三週年紀念活動中領取過「暑期研究」特殊調查,則將無法在四週年慶祝活動中再次領取調查,敬請特別留意。

。記得在活動期間內拍張 GO Snapshot 來獲得驚喜。

鳳王團體戰週末:

鳳王將會加入這場慶典!台灣時間 2020 年 7 月 3 日(星期五)08:00 ~ 2020 年 7 月 6 日(星期三)22:00,可以在傳說團體戰中挑戰牠,不過訓練家記得事先去商店裡買好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喔!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