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谷翔平重回二刀流 空閒時大多在睡覺

大谷翔平重回二刀流 空閒時大多在睡覺
                                       

▲大谷翔平。(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2018年10月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的洛杉磯天使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5日)滿26歲。本季他將再度以投打二刀流姿態回到球場,決心同時以投手與打者身份為球隊做出貢獻。

手術後去年整季沒有投球的大谷,今年將再度踏上投手丘,被媒體問到又要同時進行投打訓練是否會不習慣時他表示:「對我來說,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同時投球跟打擊才是正常的事,所以去年才是感覺奇怪的球季。事實上今年我才覺得自己回到正常的日常訓練,就這方面來說,我覺得非常自在。」

對大谷來說,今年球季例行賽只打60場也算是有利的消息,無須為更漫長的球季做調整:「而且這是短球季,更像是短跑而不是馬拉松,所以我只要試著在一開始就全力以赴。」

大谷過去幾個月都在天使球場進行復健訓練,因此疫情期間都待在美國。被問到這段時間的活動,他說:「除了來回球場,我有很多空閒時間。很顯然我必須吃東西、煮東西、保持健康。空閒的時候,我會讀書、看電視,不過我會說最多時間是在睡覺。」

(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