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三大辦公 App 現在也支援深色主題:文件、簡報、試算表

Google 三大辦公 App 現在也支援深色主題:文件、簡報、試算表
                                       

Google 稍早宣布辦公類 App——Google 文件、Google 簡報及 Google 試算表,皆將支援「深色主題」;根據官方說法,深色主題會按照內容不同自動調整介面,自 7 月 6 日起陸續推廣至 G Suite 與個人帳號用戶。

editors_dark-mode_screen-lineup.jpg

圖片提供:Google 

倘若是 Android 手機用戶,一旦系統設置為深色主題,其 Google 文件、簡報、試算表會自動切換,無須另外設定。當然,若要換回原本淺色主題,也能做各別的主題調整。

實際操作:打開左上角選單 >> 點選設定 >> 主題(預設為「系統預設」)>> 切換主題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深色主題除了 App 感覺煥然一新,在弱光環境下也看起來較舒適,特別是深夜時段操作手機時,比較不會打擾到枕邊人。

Google 表示,一旦切換為深色主題,文件或是表格都會自動轉為深色,但如果想讓文件或是表格改為淺色,只要打開檔案後,在頂部右側的選單上,輕觸「View in light theme(暫譯:淺色主題下觀看)」即可。

深色模式即日起推出,Android 用戶要都能使用得花上幾週的時間,至於 iOS 用戶以及桌面版軟體,暫時未有消息,但或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