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5G 體驗卡開放申請 免費 7 天上網用到飽!

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5G 體驗卡開放申請 免費 7 天上網用到飽!
                                       

台灣 5G 正式開跑,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紛紛公布了 5G 資費並且開放民眾申請後,關心 5G 的朋友除了關心各家費率如何、哪些手機支援5G 訊號範圍之外,有沒有能夠可以不要綁約先體驗的方式呢?

其實自從 102 年起,根據 NCC 的規定,消費者都能先向業者申請 7 日免費行動上網試用服務,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的 5G 當然也不例外!根據確認,民眾能夠自即日起帶著雙證件前往門市取得 5G 的 7 天體驗卡進行體驗,要注意的是,5G 體驗卡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於未申裝該服務前,能夠依照自己的上班地點、住家和經常活動地點來先行體驗收訊品質,再評估要不要使用該家的行動上網服務,以降低消費糾紛申訴,因此體驗卡是沒有流量的限制,但是無法進行通話。

除了可以申請免費 7 天體驗上網之外,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想要體驗 5G 速度,必須要有 5G 手機才能做到唷! 目前台灣支援 5G 的手機有三星 Galaxy S20 系列、LG V60 ThinQ、Sony Xperia 1 II、華為 Mate 20X 5G 和 vivo NEX 3。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