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繼尾燈,eReady 智慧雙輪再度公布車身照

繼尾燈,eReady 智慧雙輪再度公布車身照
                                       

相較於其他 PBGN 成員,晚輩 eReady 似乎打算採取「擠牙膏」的方式透露新車外型。繼公布尾燈,又再次釋出車身線條。

eReady車側照.jpg

圖片提供:eReady

根據 eReady 描述,「視覺上營造出『車身窄體化』的視覺效果」,據稱能提高車體的掌握度,同時減少騎乘坐姿的負擔。針對後座乘客,車子採用了固定式後座腳踏板,窄車身能讓大腿、膝蓋向內收,因此無論單人、雙載時,左右轉向都能與車體完全同步,目的是提高乘坐的舒適度與安全性。

eReady 預告接下來會有更多關於新車的消息,且設計皆會呼應「新美好移動體驗」的品牌精神。

新車預計在 9 月登場,確定是一款採用 Gogoro Network 交換電池平台的電動機車,目前車款名稱與動力表現皆尚未曝光。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