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注意!推特宣布 App 將不再支援 iOS 11 的 iPhone、iPad

注意!推特宣布 App 將不再支援 iOS 11 的 iPhone、iPad
                                       

推特(Twitter)正式宣布 App 之後將不再支援 iOS 11(或更舊)版本的蘋果產品,換句話說,唯有 iOS 12 以上版本的裝置,才能收到官方釋出的更新。

IMG_4027.png

圖片來源:推特

現在若打開臺灣的 App Store,推特頁面中的「」已經更新了相關資訊:

  • Twitter 將不再支援 iOS 11 或更舊版本的裝置,因此請更新至 iOS 12+,以繼續獲得定期功能更新、效能改進和錯誤修正。

 

推特沒有提供實行的時間表。根據蘋果上個月提供的數據,iPhone 與 iPod touch 更新至 iOS 13 版本的用戶僅佔了 81%;iPad 更新至 iPadOS 13 的用戶佔了 73%。也就是說,即便現在實行,大部分的 iPhone/iPad 用戶並不會受到影響。

雖說目前 iOS 11 設備仍能使用推特,但還是建議讀者盡早更新至 iOS 12 或更高的版本。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