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K 三倍券 肯德基 x 必勝客聯手推3倍回饋

PK 三倍券 肯德基 x 必勝客聯手推3倍回饋
                                       

肯德基今日宣布將首度攜手必勝客推出超值3倍回饋PK振興方案,主打免預購!免綁定!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達指定金額,不管是否透過政府發放的「三倍振興券」購買,都能登錄發票領取總價值最高$2,100的商品兌換券。

活動將於2020年7月15日起至2020年8月4日止,凡於全台肯德基或必勝客餐廳單筆消費滿指定金額,加入肯德基LINE官方帳號並登錄發票,經審核成功後,各種美味商品兌換券將自動於肯德基LINE官方帳號上歸入用戶兌換匣中,下次消費即可憑券消費兌換多項PK經典美食,而且不限使用次數,每筆消費限用乙張。

3種消費金額門檻 3倍價值回饋 美味兌換無上限
PK振興3倍送提供三種商品兌換券組合, 單筆消費滿$200、$500、$700元,即可獲得個別價值3倍的商品兌換券,依照不同消費金額門檻可獲得600元、1,500元及2,100元的產品兌換券,內容包含肯德基人氣蛋撻禮盒、上校雞塊組合、上校原味脆腿堡與必勝客的多樣經典美味。此外,PK商品兌換以電子券形式,透過通訊軟體LINE發送,不僅方便保存使用還不限使用次數,無紙化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網路快訊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網路快訊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