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量比紙還輕!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在臺上市

重量比紙還輕!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在臺上市
                                       

繼去年推出 1MORE Stylish 真無線藍牙耳機之後,1MORE 萬魔聲學今日宣布推出 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藍牙耳機,聲音比起前代有所升級,耳機尺寸縮小了約 30%,單耳僅重 4.1 克,耳機續航也來到 22 小時。1MORE ColorBuds 提供四種顏色,並找來吳青峰代言,目前已經各大實體、線上通路販售,售價 $3,290。

1 MORE ColorBuds時尚豆真無線耳機一次推出了4款新色設計,提供給消費者更豐富的色彩「擇」學。.jpg

採用動鐵單元發聲,享受真無線震撼的絕佳音質

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採用迷你尺寸設計的全頻動鐵單元設計,以提升音效的細緻度及臨場感,完整還原聲音的各層細節,呈現如水晶般的透澈音質,宛如親臨大自然般的音感。 同時,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由榮獲四次格萊美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定調,造就均衡聽感與純音質,感受來自南歐的愉悅與激情,能如實呈現各種場景所帶來的臨場及聲音的和諧度。

機身迷你簡約,成就時尚精緻

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充電盒以亮光 UV 的材質,宛如鍍上一層鋼琴烤漆,高雅不失質感,跳脫以往充電盒的既有外觀造型,外出攜帶就像時尚單品配件般,兼顧精細輕巧的特性。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全機尺寸縮小約 30%,耳機更迷你,整機總重量為 40.3 克。而單隻耳機僅重 4.1 克,甚至比一張 A4 紙更輕巧,可以毫無壓力的配戴享受 1MORE 所帶來的音樂饗宴!

1MORE ColorBuds時尚豆真無線耳機耳機更迷你,整機總重量為40.3克。而單隻耳機僅重4.1克,比一張A4紙更輕巧.jpg

配戴舒適且穩固,不易掉落

除了精細輕巧特色外,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更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針對多種耳朵輪廓變形進行測試,結合耳道大數據資料分析,而設計了所有耳朵皆合適,便於穩固攜帶且不易掉落的耳機形態。此外,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考量消費者需求,更提供四副不同尺寸的入耳式矽膠耳套,能依照個人的耳廓大小自由搭配,不僅能擁有最舒適的配戴體驗,更為耳機達到量身訂作的效果。

雙麥降噪,清晰通話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採用高通 CVC 8.0 雙麥克風智能通話降噪技術,單邊耳機擁有雙麥克風,上方用於環境收音,而下方麥克風主要收錄人聲,相互配合完成環境噪聲的去除同時對人聲的增強,在日常通話與使用中,能有效隔絕外部噪音,輕鬆享受清晰的通話品質。

性能優越再進化,打造無線自由生活

1MORE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使用 Bluetooth 5.0、採用高通晶片,充電接口則為 Type-C;而音訊編解碼器方面支持 AAC 及 aptX,分別針對 Android 與蘋果 iOS 系統進行音質的優化處理,逼真的重現音樂的每個細節,本次也加入 IPX5 防潑水防汗功能,讓消費者無懼氣候變化或運動汗水,仍能享受音樂所帶來的震撼快感。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為滿足消費者多元使用需求,於效能全面升級,在播放及通話能持續使用 22 小時超高續航力,而快充只需 15 分鐘即可使用 2 小時;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可透過敲擊耳殼自動播放及暫停功能,支援單邊獨立配戴播放音樂或通話,任何形式都能自在享受出眾音樂饗宴。

除了擁有全面性的功能升級外,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一次推出了 4 款新色設計(幻夜黑、櫻花粉、流光金及蜂鳥綠)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豐富的色彩「擇」學。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