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BL董事會正式宣佈 2019-2020年賽季結束

ABL董事會正式宣佈 2019-2020年賽季結束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董事會今(15日)正式宣布,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國邊境的管制及防疫政策仍持續實施,聯盟賽事無法在安全的狀況下舉辦,也無法安排復賽,因此宣布2019-2020年ABL第10季正式結束。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後,身為跨國聯盟的ABL,自3月13日宣布無限期延賽後,遲遲沒有動作,日前有外媒披露,ABL營運長Jericho Ilagan自爆遭到聯盟裁員,並指稱整個辦公室都被收掉,營造ABL將垮台的命運。然而,ABL股東也出面回擊,Ilagan並非被裁員,而是營運團隊合約到期後沒有續約。

ABL聯盟為了彙整各個球團的想法,近期也召開領隊會議,並在今天正式宣布2019-2020年ABL第10季正式結束。

接下來,ABL董事會將全力投入2021年球季之規劃,與各球團諮詢協商後,再正式公佈有關ABL第11季的計劃,期望將更好更棒的賽事呈現給球迷、合作夥伴及各球團。在此同時,希望大家在此煎熬的時期注意安全,保持健康。(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