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在台灣超收歡迎的小米手環果然在今天 (16  日)就正式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最新的小米手環 5 與小米手環 4C 兩款新手環!售價分別為小米手環 5 $945 、小米手環 4C $495,7/17 10:00 正式開賣!

 

 

 

小米手環 5 在規格上為 1.1 吋 AMOLED 動態彩色螢幕,能夠顯示更多通知訊息、心率狀態,就連顯示的訊息內容也比前幾代來得多。

還有一個相當大的特色就是增加 65 種以上的動態主題桌布,桌面上的功能排列也能自行安排,例如上面有著走路的步數、下方顯示天氣之類的。

運動模式加入室內騎行、橢圓機、瑜珈、划船機與跳繩等 5 種運動模式,專業模式升級為 11 種。

 

心率監測使用 PPG 生物感應器,準確率也提升 50%,並加入女性健康的紀錄提醒,例如經期、避孕期之類的。還有 PAI 個人活動指標,也就是基於性別、年齡、心律、綜合評估等個人專屬的生理參考值。

 

當然,最特別還是最有感的”升級” 就是充電改為磁吸式,不需要把“米粒”拆卸下來,只要把充電頭靠近就能直接吸附來充電,共有紅、藍、綠、橘、黑、黃、粉等 8 款顏色選擇。

 

 

 

 

 

小米手環 4C 外型與圓潤的小米手環 5 最大的不同就是為方正的設計。1.08 吋 彩色螢幕,共有 4 色可選,有 14 天的續航力,特別的地方在於充電的方式拋掉了充電線,只要把環帶拆卸下來便能直接進行充電動作。

 

 

小米手環 5 售價為 $995、小米手環 4C 為 $495,7 月 17 日早上 10:00 正式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