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 動物森友會 加入台灣森林風格,石虎 等動物與植物、木材 都能帶回家中!

為 動物森友會 加入台灣森林風格,石虎 等動物與植物、木材 都能帶回家中!
                                       

動物森友會》的自由度吸引著許多森友們的青睞,不論是喜歡設計小島擺設、蒐集昆蟲魚類、製作各種素材,還是就是喜歡設計服裝壁紙的森友都能徜徉在遊戲的樂趣之中。現在台灣林務局也相當有心的推出以台灣特有動物、森態系中可見食材與國產材木紋,甚至就連林務局人員的服裝也都能快快掃描召喚到家中!

里山動物 – 當時沒搶到林務局配合國土生態綠網計畫,邀種籽設計手繪插畫,推出限量販售的 2019 年里山動物曆的朋友現在就能直接把可愛的里山動物們帶回家裡!淺山與田野,是人類活動最頻繁的區域,其中也有眾多美麗的小生命棲息其間,只要掃描下方赤腹松鼠、石虎、台灣藍鵲、五色鳥、藍腹鷴、黃喉貂、草鴞、水獺、穿山甲、黑脈樺斑蝶、大紅紋鳳蝶、台灣大鍬形蟲與獨角先等等 13 種動物的專屬 QRcode,就能把他們的圖像帶回家裡裝飾!

 

另外還有可食食材的壁紙 – 飲食之森,是以 2018 年推出的飲食之森月曆為發想,介紹了森林生態系中各種可食植物,看見森林如何點亮人類飲食文化~現在變成壁紙圖案給大家下載啦!森林裡的植物配上小清新的風格還真的非常適合妝點牆壁呢!

 

 

至於地板呢,還有國產材木紋最時尚的「綠色消費」!想到國產材大家會想到什麼?清新的森林氣息還是耐操又耐用的好品質? 現在森友們就能使用國產材來為我們家中的空間進行布置,可以選擇美麗的七彩花色的臺灣杉、桃花色澤的桃花心木、高級珍貴的臺灣檜木、適合結構設計的柳杉,獨特木紋用來當地板彷彿漫步在雲彩上的相思木。

 

 

最後,森友們也能替自己換上森林護管員的制服,直接來島上巡邏好好保護照顧自己的島嶼唷!

 

 

 

林務局官網:https://www.forest.gov.tw/0003387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