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藝 FUN 券 app 開放下載 分流登記要注意!

藝 FUN 券 app 開放下載 分流登記要注意!
                                       

不知道大家三倍券、農遊券都領好了嗎?明天就要迎來文化部加碼 12 億發行的 600 元藝 FUN 券!這次藝 FUN 券採用 app 下載登記,再統一公開抽籤的方式進行,不過文化部擔心太多朋友登記造成當機,因此也宣布將採用身份字號或居留證號尾數單、雙號分流方式進行!

 

 

APP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都已經能下載)

 

iOS:https://reurl.cc/exrojW

 

Android:https://reurl.cc/rxeGZO

 

下載後現在還沒有開放註冊,明天 (18 日) 早上 9:00 就能開始以身分證字號、設定密碼(需要有至少一個大寫英文字母、數字)來進行註冊。

 

 

分流註冊:

18:身分證或居留證
19:身分證或居留證
20 日:單雙號皆可

 

使用方法:

實體店家:可從 app 中找到能夠使用的店家,再於消費後讓店家掃描 app 內的 QR code 就完成付款。

網路預購票券:登入線上購票平台(例如:兩廳院售票網、電影院官網等),選擇你要的節目,點選用藝 Fun 券結帳就能付款。

因為藝 FUN 券適用店家對象包括了博物館、地方文化館、社區營造場域、文化資產保存場域、工藝創作銷售場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文創園區、文創聚落、市集、展會、書店 (含出版社)、唱片行、樂器行、電影院、藝文展演預購票券平台,或是藝文事業、團體及工作者(有證照之街頭藝人),也讓不少朋友對藝 FUN 券的推出相當期待,如果想要申請藝 FUN 券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 18~20 日這三天登記唷!

 

 

藝 Fun 券官網:https://artsfungo.moc.gov.tw/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