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相片印表機 入手!快把生活回憶印好印滿

小米相片印表機 入手!快把生活回憶印好印滿
                                       

手機拍照超方便,而且現在畫質又很好,但從手機裡面看照片偶爾總是少了那麼點手指碰觸照片的真實感。因此也有不少朋友會將自己手機中的照片列印出來,不管是放在相簿中紀念,還是和朋友們歡樂後留念都讓回憶更有溫度。之前小米推出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有著手掌般大小、透過藍牙和手機配對就能直接傳送照片列印的輕鬆、還有濾鏡等特效後製處理,最重要的是台灣終於可以買到了!

相片印表機外型

「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的大小大概手掌一樣大小,每盒裡面會有 5 張相片紙,現在剛上市買的時候還能加 $100 來多帶印表機即貼相紙一盒。

盒內除了印表機本體,就是電源線、 5 張包裝的相片紙、說明書。

印表機本身設計就非常的小米風格,純白簡約又俐落。

 

電源鍵和充電埠、電源指示燈、藍牙指示燈在同一側,只要按住電源鍵 2 秒就能開啟/關閉,如果想要重置的話,就連續快速的短按電源鍵 6 下

 

安裝相片紙

安裝底片的機關就在相片印表機上方有著小米 logo 那面,往上推出就能開啟。

接著按照指示將相片紙包裝打開,橘色的那面放在底部放入,就完成啦!

裝置配對

接著按下電源鍵 2 秒開啟電源後,打開手機的米家 app,便能偵測到「小米便攜印表機」裝置。然後依照指示按下電源鍵就完成配對。

 

 

列印相片

 

好啦!到這邊為止我們也算是把前置作業準備完成,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 – 列印照片囉!

在 app 中選擇「照片列印」,再從手機中的相簿裡挑選想要列印的照片。

 

 

 

選好照片後下方有「調整」、「濾鏡」、「增強」三個後製分類,「調整」中可以為照片加入邊框、拍立得等邊框; 「濾鏡」中有 lomo、藍調、黑白等 8 種特效; 「增強」則有亮度、銳利化、對比度、飽和度、暈影能夠自行調整。

 

 

當調整好想要列印的照片風格,便能預覽列印後開始列印。

 

 

除了列印照片外,我們也能從 app 的介面中來選擇擷取影片中的某個畫面列印、拼貼多張照片、拆解大圖,或是自己製作大頭貼!

 

 

結論

 

只能說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而且這類型的印表機最需要關心的就是耗材 – 相片紙,現在既然台灣上了,果然官網也能單獨買到,「小米便攜印表機即貼相紙」一盒 20 張,日後單獨購買價格 $295,還能將相片紙變成貼紙貼在紀錄本,對愛用手機拍照、熱愛紀錄生活的朋友來說,真的可以放心的大拍特拍、大印特印了呢!

 

 

「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官網:https://www.mi.com/tw/mi-pocket-photo-printer/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