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colte 麗克特 x 小小兵 讓家中三明治機與鬆餅都變成小小兵!

recolte 麗克特 x 小小兵 讓家中三明治機與鬆餅都變成小小兵!
                                       

好可愛!!!家裡小電器界的明星 recolte 麗克特 – 這次與萌到翻、紅遍天的 MINION 小小兵合作,一舉推出了 MINION 格子三明治機和微笑鬆餅機兩款商品,不只內部夠厚深能夠包進很多材料,還有可愛的小小兵造型!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款的 recolte 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一樣,加熱後就能放入吐司,想包什麼再通通放進去,像是香蕉、火腿、漢堡肉通通都沒問題。

MINION 格子三明治機是以小小兵的黃色為主色,底盤和壓扣處再用藍色點綴,活潑的配色裡面兩面還都用了小小兵的角色壓紋,讓三明治光看就覺得食慾大開!

 

另一個微笑鬆餅機也是媽媽的好幫手!同樣是黃藍配色,厚度也夠深,能夠夾入奶油、紅豆泥、花生醬、香蕉等內餡,而且兩面也都是不同的圖案,光是擺在盤中就會讓人食指大動。

 

 

現在 recolte 麗克特跟小小兵合作聯名款三明治機與鬆餅機即將上市,如果也喜歡小小兵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裡開趴的畫龍點睛的好幫手!

 

MINION 格子三明治機 Press Sand Maker Plaid / MINION

電壓:100V 50/60Hz
建議售價:5,000 日圓+稅

MINION 微笑鬆餅機 Smile Baker Mini / MINION

電壓:100V 50/60Hz
建議售價:2,700 日圓+稅

官網:https://recolte-jp.com/info/archives/product/2020-07-06-130043/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