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藝FUN券 可用店家/平台、期限查詢 懶人包

藝FUN券 可用店家/平台、期限查詢 懶人包
                                       

今天中午文化部公佈了幸運的 600 元藝 FUN 券得主,得獎方式是抽出身分證最後一碼的幸運得主。因此現在大家在知道自己有沒有得獎後,接下來要關心的就是… 這 600 元藝 FUN 券可以用在哪裡?

藝 FUN 券 兌換店家:線上查詢

只要進入線上查詢網頁,就能依照想要查詢的藝文活動類別、所在縣市區域,或是直接輸入關鍵字來進一步搜尋。

而透過查詢網頁我們也可以看到藝FUN券支援的活動相當廣泛,包括了博物館、書店、唱片行、電影院等,甚至如果還能從「綜合」裡看到如博客來、KKTIX、寬宏售票、兩廳院等許多線上購票平台,就連最近正夯的科教館雪展也都能用藝FUN券購買。

如果想要捐款給支持的街頭藝人,也能從分類中最下方「街頭藝人」選項中來挑選喲!

 

 

如何領藝 FUN 券?

7 月 22 日中午 12 點起開放使用藝 FUN券。

文化部表示將以 APP 推播以及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已經獲得「藝FUN券」獲獎訊息通知者,隨時可於「藝FUN券」 APP 點選「領取藝FUN券」,原登錄手機號碼將收到 4 碼動態驗證碼,將驗證碼於 APP 輸入後,就能取得每張面額 100 元,總計 600 元的「藝FUN券」電子券。

 

如何使用藝 FUN 券?

1.打開藝 FUN 券 APP 搜尋藝文店家地圖,消費時掃描店家 QR Code 或讓店家掃描付款 QR Code,選擇抵用張數,即完成付款。

2.除實體店面外,也可用於藝文展演預購票券電商平臺,於確認購票後,點選使用「藝 FUN 券」,選擇抵用金額,輸入身分證字號及手機後三碼,即完成購票,最多可抵用 4 人份票券。

 

藝 FUN 券可以用到何時?

最晚須於 109 年 12 月 31 日前使用完畢,逾期失效。

 

藝 FUN 券 兌換店家:線上查詢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