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灰狼老闆考慮出售球隊 KG有意入主

灰狼老闆考慮出售球隊 KG有意入主
                                       

已退役的前明尼蘇達灰狼球星Kevin Garnett日前曾表示,他不會再與灰狼老闆Glen Taylor這種小人打交道,但今天(22日)卻出現2人要談生意的消息。原來Taylor宣布有意賣出球隊,而Garnett則表示他想買。

Taylor今天已經發出聲明表示,已經聘僱投資銀行幫他處理出售球隊事宜:「最近雷恩投資銀行集團找上我,討論球隊的未來。從1994年買下這支球隊起,我一直都想要給球迷最好的,因此將會考慮這個讓灰狼能夠進化的機會。」

在接受《The Athletic》網站專訪時Taylor強調,他不會把球隊賣給想將球隊搬離明尼亞波里斯的人:「有想搬遷球隊的人來詢問,他們不會是我們要賣的對象,這點我們說得很清楚。」

根據率先報導灰狼將出售消息的《Sportico》網站報導,據傳Taylor尋求以至少12億美元(約352.7億新台幣)賣出球隊的機會。目前還不知道有多少組買家有興趣,不過前灰狼球星Garnett已經公開在社群網站上表示他是其中之一。

「我是試著要買的團隊之一,拜託讓我們團隊能買下來。」Garnett證實。他也說:「我對明尼蘇達灰狼的熱情眾所皆知,但我對明尼亞波里斯這座城市有著更深的感情。沒有人比我和Glen Taylor更愛這座城市,我期待和他合作達成我的夢想。」

Garnett今年入選籃球名人堂,波士頓塞爾蒂克早已宣布下季將退休他的球衣背號,但他效力了14個球季的灰狼卻沒有表示。對此他在4月時曾表示,他還沒有原諒Taylor當年改變主意不把球隊賣給他的決定,不想跟這個小人打交道,就以就算灰狼找上他他也不會跟球隊談退休背號的事。(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