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計畫讓 Galaxy Note20 Ultra 成為微軟 Xbox 雲端遊戲手機

三星計畫讓 Galaxy Note20 Ultra 成為微軟 Xbox 雲端遊戲手機
                                       

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是下個月「Galaxy Unpacked」發表會的重頭戲,根據《WinFuture》報導,最高階的 Galaxy Note20 Ultra 其中一項特色,是與微軟 Xbox 合作,使三星最新旗艦手機成為「口袋雲端遊戲專用機」。

EdcqxzdUYAARwta

圖片來源:冰宇宙(推特)

雙方合作是基於微軟 Project xCloud(雲端串流服務),該服務是以串流形式,使任何手機、平版、筆電都能遊玩 AAA 級遊戲大作的雲端技術,再透過 Xbox Game Pass(遊戲訂閱)提供 Galaxy Note20 Ultra 用戶 90 款以上遊戲。

三星與微軟在手機上的合作越來越緊密,最早是「您的手機小幫手」,該應用程式提供電腦與手機之間無縫傳輸功能(例如預覽手機照片、顯示手機畫面等),三星手機用戶往往能優先享受最新的功能。因此,雙方在雲端遊戲上的合作並不叫人意外,三星正在一點一滴地實現微軟過去未能達成的野心。

報導還提到 Galaxy Note20 Ultra 其他特色,首先是螢幕,用上 6.9 吋、QHD+ 解析度的顯示螢幕,支援 120Hz,同時是第一款用上康寧第七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機;其次是鏡頭,Note20 Ultra 重新改良的億萬畫素相機、雙 1200 萬畫素相機(超廣角、望遠鏡頭),以及用於改善對焦能力的雷射對焦系統,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放棄了 S20 主打的 100 倍 Space Zoom,而以 50 倍變焦取代之。

三星預計在 8 月 5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除了主角 Galaxy Note20 Ultra 外,還包括兩款摺疊手機、智慧手錶(或許有手環),以及平板電腦。

近期傳聞顯示,三星兩款新摺疊手機價格將與上一代相同,至於 Note20 系列能否同樣把持住價格,也是當天值得關注的焦點。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