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手遊版 – 口袋露營廣場 繁體中文 7/29 正式上線!

動物森友會 手遊版 – 口袋露營廣場 繁體中文 7/29 正式上線!
                                       

買不到 Switch 的朋友、就是喜歡《動物森友會》的朋友注意!現在任天堂宣布《動物森友會》手遊版《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就要正式登台,也就是說大家不用再換日本帳號,而是能夠堂堂正正的從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下載!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的遊戲背景不是在小島上,而是在山裡。玩家會化身為一名露營客,然後其他的小動物們是在山中其他區域搭棚的營友。在你的營地中,也有商店、服飾店、小溪河流、海邊,同樣能夠搜集各種蟲子、魚類、水果,也會有許多限定的特別活動能和其他營友們一起打造出美好的露營回憶。

 

其實《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早就在日本上線,不過稍早任天堂公佈了新一批開放國家名單中,包括有香港、台灣、澳門。官方臉書粉絲頁也在稍早正式成立並且預告,會在 7 月 29 日上線時一起推出特別的上線活動。因此如果喜歡動物森友會的朋友們,現在除了經營小島之外,還能再經營個專屬的露營地唷!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