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iPhone 攝影獎得獎名單公布,台灣兩位攝影師獲佳作!

2020 iPhone 攝影獎得獎名單公布,台灣兩位攝影師獲佳作!
                                       

2020 iPhone 攝影大賽 IPPAWARDS 公佈了,這次台灣有兩名攝影師趙培均(Paddy Chao)與吳佳芳(Erica Wu)分別於建築類和動物類別獲得佳作。iPhone 的攝影獎 IPPAWARDS 是為了要鼓勵在世界各地 iPhone 用戶盡情的使用手上相機來紀錄生活美好而成立,今年的得獎作品也分為 POTY / Abstract / Animals / Architecture / Children / Floral / Landscape / Lifestyle / Nature / News-Events / Other / Panorama / People / Portrait / Series / Still Life / Sunset / Travel / Trees 類別,最後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分類今年的得主作品!

 

2020 IPPAWARDS 得獎作品:官網

今年的得獎者來自全球 20 多個不同國家或地區。數十張得獎作品紛紛記錄了各種震撼有力的世界觀,由蒼茫大地到獨生孤木,從城市街巷到荒涼景貌,還有勞苦不息的辛酸,不管是壯闊風景或是生活一嵎都蘊藏著攝影者想要與大家分享的特別時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