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TAXI Plus 叫車平台上線 三大特色搭車好舒服!

LINE TAXI Plus 叫車平台上線 三大特色搭車好舒服!
                                       

「LINE TAXI 叫車平台」宣布通過交通部多元化計程車網際網路平台免裝錶計費審核,正式啟動多元化計程車「LINE TAXI Plus」相關營運服務。不過現在是審核通過初期,也表示將會積極招募更優質多元的計程車司機,並先以台北市作為多元計程車推廣試行區域,再逐步擴展到新北市與全台其他縣市。

LINE TAXI 叫車平台,不只對用戶來說簡單好上手,對司機端來說也非常友善,像是不需額外安裝刷卡機,並且有完善的司機培訓制度,維持良好溝通。最實在的是 LINE TAXI 叫車平台經常規劃鼓勵用戶搭乘的行銷活動,而且相關成本也不會轉嫁給司機,希望成為對司機最友善的叫車平台。

LINE TAXI Plus 多元計程車三大特色

LINE TAXI Plus 車資計算免裝錶,費率經主管機關審核通過,遵守政府規範費率之基本下限 (即現行一般計程車運價),並可依乘客需求輔以加成費用,例如夜間加成時段,叫車尖峰時段、偏遠地點等等。

三大服務特色包括:

一、預告固定車資:乘客叫車時,如果選擇 LINE TAXI Plus 多元計程車,可預設上下車地點並預告固定車資。下車地點單趟最多可設定三個,且固定車資可免除擔心繞路或塞車漲價的情況。

二、嚴選舒適車輛:LINE TAXI Plus 多元計程車非黃色車體的計程車,平均車齡不到 4 年,不接路招客人、平台叫車專屬,打造更舒適的乘車環境。

三、自動付款免等待:全面綁定自動付款,趕時間下車時不用等司機結帳,更加快速便利。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