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GO ideas 最新系列 -「演奏鋼琴」 音樂迷的精緻收藏 (真的還能彈!)

LEGO ideas 最新系列 -「演奏鋼琴」 音樂迷的精緻收藏 (真的還能彈!)
                                       

樂高的 ideas 系列推出新產品了!這次帶來的是編號為 21323 的「演奏鋼琴」盒組,全部共有 3,662 個樂高零件,具有細緻的樂高琴鍵、踏板、琴槌等細節,搭配 LEGO Powered Up 應用程式操作彷彿真實演奏鋼琴,預計將於 8 月 1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10,999 元。

樂高即將推出的 LEGO Ideas 系列新品「演奏鋼琴」,運用 3,662 個樂高零件精準打造出三角鋼琴原貌,內部構造包含 25 個琴鍵、琴槌、琴蓋、鍵盤蓋、踏板,以及可以升降的鋼琴椅等都精細呈現,除了可以當作樂迷與樂高迷的精緻收藏品外,樂高更結合動力與 LEGO Powered Up 應用程式,建立彈奏與聆聽兩種模式,也就是說還能夠真的透過按鍵來彈琴!並且還內建多首歌曲,讓玩家化身為音樂大師與樂高演奏鋼琴互動。「演奏鋼琴」盒組將於 8 月 1 日於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 (遠百信義 A13) 開賣。

 

「演奏鋼琴」盒組是 LEGO Ideas 系列新品,由素人樂高迷創作,投稿當時在短時間內獲得高度支持,也吸引樂高將其正式量產上市。創作者 Donny Chen 本身除了是樂高迷之外,同時也是一位鋼琴老師,將自己對樂高與音樂的熱情相互結合,創作出這組作品,「演奏鋼琴」盒組甚至加入了創作者個人創作的樂譜,讓作品更展現出創作者個人色彩,也透過這組演奏鋼琴的創作,讓 Donny Chen 能夠更清楚地向學生解釋說明鋼琴的構造與運作方式。LEGO Ideas 平台供樂高粉絲投稿自己的創作,將自己的作品投稿到 Ideas 平台上後,爭取超過 1 萬人支持,就有機會成為樂高官方商品。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