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庭謙今年不返美 將挑戰職業聯盟舞台

林庭謙今年不返美 將挑戰職業聯盟舞台
                                       

由於全球體育環境及各項賽事皆受疫情影響,經過近日審慎考慮、評估後,自國中畢業即赴美發展的林庭謙,已取得布萊恩大學(Bryant University)的理解,決定今年暫不返回美國,且將以挑戰職業舞台為主。

林庭謙非常感謝布萊恩大學,過去1年給予的照顧及栽培,「提供我成長和發揮的舞台。」在新人賽季能代表布萊恩大學出賽,並獲選為分區新秀第一隊,對他而言,是莫大的肯定及鼓舞。

受到疫情影響,林庭謙經過近日審慎考慮、評估後,決定今年暫不返回美國,將以挑戰職業舞台為主,迎向人生的考驗,及早為未來準備。

在籃球生涯奮鬥的道路上,林庭謙也將會繼續努力、持續追逐夢想,朝著成為頂尖球員的方向邁進。

而在連續4年舉辦的BE HEROES經典系列籃球賽,林庭謙將與旅外好手吳永盛攜手年輕球員,一同挑戰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與陳世念等「黃金世代」組成的「經典明星」,象徵著新生代球星承擔責任。(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