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庄券 登記成功 了嗎? 還有 2 天能確認!

客庄券 登記成功 了嗎? 還有 2 天能確認!
                                       

本來預計在今天(27 日)公佈抽籤結果的客庄券,因為登記人數過於踴躍,現在除了宣布將延後兩天抽籤之外,客委會還取消了客庄券「異地消費」的限制。

根據了解,客庄券截至昨天登記人數就超過 247 萬人,再加上預定的 14 萬份客庄券,現在又多了兩天的登記時間,因此預估將會突破 300 萬人登記,然後中籤機率會只剩下 4%,成為動滋券、農遊券、藝 FUN 券等四大加碼券中抽獎率最低的。

 

 

客庄券登記開跑當天上午發生了大當機的情況,也讓下午緊急將登記方式為身分證單雙號分流,現在雖然開放了官網登記的方式,但是無法查詢登記成功與否,因此如果大家擔心自己當時沒有登記成功的話,也能把握這 2 天趕緊去重新登記。

 

登記客庄券需要姓名、身份證字號和手機號碼,要注意的是手機號碼為一人一號,不能替沒有手機的家人一起申請唷!

 

客庄券網路登記:https://line.369romatic.com.tw/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