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谷本季首次先發投球 防禦率無限大

大谷本季首次先發投球 防禦率無限大
                                       

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今(27 日)先發對決奧克蘭運動家,這也是他接受 Tommy John 手術後的首次以投手的身份出賽,但表現不盡理想,1 個出局數都沒拿下,就掉了 5 分自責分,目前本季的防禦率為「無限大」。

大谷今日面對 6 位運動家打者,先是被第 1 棒的 Marcus Semien 擊出一壘安打,再接連投出 3 次保送,接著又被擊出 2 支一壘安打,掉了 4 分後退場。天使後援投手 Matt Andriese 上場後丟的 1 分也記在大谷身上,總計大谷沒抓到任何出局數,被擊出 3 支安打,投出 3 次保送,掉 5 分自責分。

大谷是繼 2004 年匹茲堡海盜的 Ryan Vogelsong 之後,首位被擊出 3 支安打、投出 3 次保送,並且沒抓到任何出局數的投手;以美聯來說更是繼 1998 年運動家的 Blake Stein 之後首位達成這項尷尬紀錄的球員。

總教練 Joe Maddon 賽後受訪時表示:「我不能也不會幫他找藉口,他速球沒投出來,也沒辦法欺騙打者,對方的打者會告訴你這件事。」

其實大谷的控球一直都有些狀況,除了曾在今年的某場隊內賽中的 3 局中投出高達 7 次保送和 1 次觸身球,2018 年賽季的 51 又 2/3 局投球中他也保送了其中 10.4% 的打者,高於聯盟平均的 8.8%。

除此之外,今日大谷的速球平均只有 92.9 英里,低於 2018 賽季的 97.3 英里,最快球速也只有 94.7 英里,遠低於2018 的 101.9 英里,可見控球和球速都還沒恢復到最佳的水平。(記者/何純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